close

今天大家早早就起床去享用民宿主人特地準備的早餐,風味獨特的焗烤,土司先鋪滿石榴,再鋪上滿滿的新鮮蔬菜下去焗烤,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蠻好吃的,外表看起來小小一片,實際上份量十足,大胃口的我吃了一片半加上一杯牛奶就飽囉。

 

收拾好行李跟民宿主人道別之後,向立川漁場出發,有鑑於第一天迷路的經驗,我跟老哥都把手機的導航系統開啟避免走錯路,所以很順利的抵達立川漁場。立川漁場http://www.lichuan.tw/,位於花蓮縣壽豐鄉,以養殖黃金蜆聞名

DSC00676.JPG DSC00671.JPG DSC00671.JPG  DSC00674.JPG  

在這邊可以到水池中去體驗摸蜆兼洗褲喔,我記得我跟老哥小時候曾有跟老爸去爺爺的田邊摸過蜆,弄的全身溼透、滿腳爛泥,可惜現在的小孩子應該不太有機會能去體驗這樣的新鮮事。


很多人都下去摸蜆

DSC00672.JPG  

原本想說天氣晴朗的話就讓小朋友下去體驗一下,但是當天的天氣是下著小雨加上有點低的氣溫.....殘念


老哥買了蜆丸讓大家享用

DSC00679.JPG  


有多好吃,看庭庭的表情就知道囉

P02 P01  

短暫停留之後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啦,廣大的綠地依在山下,風景相當漂亮,美中不足的是天空陰陰暗暗的。

DSC00719.JPG  

三姊妹先來個合照

P03  

停車場距離牧場有點距離,手牽手一起去看牛

DSC00723.JPG  

牧場內相當有特色的建物

DSC00740.JPG DSC00731-vert  

牧場有提供牧草供遊客餵養牛牛(牧草當然是要用Co Co買囉),老哥準備去買牧草時,旁邊一位先生說不用買啦,就叫他兒子拿了一把給我們,在此感謝您囉。餵牛牛時庭庭慢慢小心的把草舉起來往前遞過去,大概是還沒有啥心裡準備吧,牛牛瞬間就將庭庭手中的草"搶"了過去,庭庭瞬間呆掉,接著就大哭.....哈哈哈,庭庭啊,等你大一點阿爸在帶你來餵一次吧,下次記得不要再讓牛牛搶走牧草囉。

來牧場當然要看一下牛牛囉,瞧庭庭看得多認真

DSC00743.JPG DSC00742.JPG  

 

咦??大家都圍在小河邊看什麼啊?

DSC00744.JPG  

原來小河裡有為數不少的蝌蚪

DSC00748.JPG  

接下來就是下午茶時間囉,這裡的產品都跟牛奶有關,價格不怎麼親切,但是排隊購買的人還是很多,我們買了牛奶冰淇淋、牛奶饅頭、起司蛋糕,我個人外加一杯鮮奶茶DSC00756.JPG  

起司蛋糕吃起來個人覺得有點偏甜,吃了一塊就不太想吃第二塊了,倒是饅頭還蠻Q的,我個人覺得不錯,鮮奶茶就普普,沒啥什麼特別的,冰淇淋......我因為感冒沒吃,但是根據老媽跟老爸的描述,奶味相當重,能獲得老媽好吃的評價,想必應該是不錯。吃完下午就準備驅車前往今晚的住宿地,知本。

 

今天晚上是入住在知本的統茂休閒會館,首先感謝老哥辛苦的訂位才讓我們在熱門的大年初二還能住在會館當中過夜。到知本時已經天色昏暗了,check in後就將行李拖到房間中短暫的休息。晚餐在會館的餐廳用餐,當天晚上處於客滿的狀況,所以用餐的座位顯得相當擠,菜色嘛....個人感受不同就不說了。

吃完晚餐就去大街上逛逛,我順便買了件泳褲準備晚上泡溫泉用。當天晚上氣溫不高,所以洪媽媽就跟庭庭在房間的浴缸裡面泡溫泉(庭庭蠻喜歡泡在浴缸裡面玩水的),我則跟老爸還有老哥一家到戶外的大眾池泡溫泉,或許是因為氣溫較低的關係,溫泉的溫度沒有想像中那麼高,溫度計上顯示約36~40度,泡一泡消除一下這一兩天的疲勞(真的是很舒服的啦)。今天晚上庭庭或許是因為坐車太久就上泡過溫泉,所以只有盧了一下下就睡了,我跟洪媽媽也是早早就睡,很佩服老妹竟然為了看日劇硬撐到快12點,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