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中秋節對我來說算是個不一樣的中秋節,因為今年我不再是一個人過節了,哇哈哈哈

中秋節當天早上從林邊出發,先去啄木鳥幫寶寶添購一些行頭,然後依照我預定的計畫去買"倒了沒"披薩回家,沒想到四個大Pizza竟然太多了,看來下次份量要在斟酌一下了,吃得很撐

 

原本是計畫全家人一起烤肉(已經有好幾年沒烤了),結果蘇小瑄的阿爸說邀請大家一起去七股吃海產,因此烤肉計畫就往後延一個禮拜在舉行了,至於為啥延後呢???因為剛好是我的生日囉......就是這樣...

 

原本大家吃得高高興興的,沒想到一通電話破壞了氣氛,團管區來的電話,說國防部緊急召回,大哥就這樣提早離席了,好好的吃飯氣氛就這樣沒了.........原本想說晚上要順便慶祝大哥的農曆生日以及幫小薰提早慶生,不過沒辦法,公事為重。

小朋友高興的騎車車 這個動作可愛嗎?

1.小朋友心情很High

好奇寶寶 

2.叔叔又拿著黑黑的東西在拍我了

大口吃 大大滿足 

3.聚餐的時候,小朋友吃的很滿足

月亮放大來看 

4.中秋節的月亮

試玩B快門 

5.試玩B快門,不過沒有用腳架,所以晃的很厲害

老哥的農曆生日 

6.大哥的農曆生日,順便提早幫小薰慶生

小朋友專心的跟蛋糕奮戰 努力的挖

7.小朋友吃蛋糕,粉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