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中華民國98年11月25日

天氣:晴

地點:高雄市柏仁醫院

  這天,是跟小公主約好見面的日子,所以心情是相當興奮的,一早就把之前已經準備好的行李搬上車,出發前往柏仁,雖然離報到時間還很早,但是我還是堅持要早點出發,主要是怕小公主腳長跑太快(謎之音:才怪.....其實是要去拿昨天下班忘記拿走得家門鑰匙.....),到達醫院時比報到時間還早了一個小時,頓時讓我放心不少。

  進入待產室後,簽了一堆文件、蓋了一堆章之後,就等著開刀時間。九點多,老爸跟老媽特地從台南趕過來陪我們,金價就乾溫ㄋㄟ啦...,接近11點時,護士通知準備手術了,老婆大人被請進去開刀房後,我跟老爸老媽就在外面等待,期間老婆的二嫂也來到醫院關心,真是感謝啊 ~~~~~.......等待時感覺時間過得很緩慢,心情也是上上下下的,雖然外表看起來不緊張,實際上心跳速到早已經超速了......

    大約11點半左右,聽到護士不知道為何事在叫我,我懷著緊張的心情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護士面前,原來是小公主來報到囉

體重2700g,跟媽媽一樣是苗條身材,身高49CM,中等身高,一看到小公主,我跟老爸同時間拿出相機搶拍....哈哈哈...還真有默契,當然我們一定是把閃燈給關掉的.......看到小公主平安的報到,心中的大石放下一半了;小公主的外公、外婆以及哥哥、姊姊也都趕來醫院,約略過了半小時,護士告知老婆大人已經在恢復室休息了,經過兩個小時之後確定老婆大人的狀況OK轉往病房。

        我是選擇單人病房,價格並不貴(跟某些醫院比起來真的是佛心價),活動空間與盥洗室也不算小,護士小姐的態度沒話說。醫院嬰兒室開放的時段是下午三點至三點半,以及晚上七點二十至八點,我跟老婆大人五天全勤,小公主的阿公、阿嬷、外公、外婆也都盡量抽空來看她,真是個有福氣的小孩。在嬰兒室外面,爸爸媽媽們都拿出3C設備來拍小朋友,有點像是數位相機大車拼,輸人不輸陣,我的A330當然要上場出征囉(就是為了拍小公主才去買這台相機的),連被我封印起來的連拍功能也在當天破封上陣,一起來看看吧

1.第一天及第二天

 

 

 

第三天~第五天

 

 

 

回家囉

睡翻天

 

小公主睡醒囉

 

我是好奇寶寶

 

繼續睡

 

 

        另外,在這邊要抱怨一下其他小朋友的家長,醫院明明有一張"很大又明顯到不行"的海報告訴你們拍照時不可開閃光燈,還是有一堆人在那邊閃,等到其他家長都用怒目賞你注目禮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白目,真想賞你們一記廬山昇龍霸 ,看不懂國字嗎,那就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