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小公主的舅公在選戰緊繃、百忙當中還抽空幫小公主看良辰吉時,真的是大感恩阿!!

話說小公主從醫院回到家已經一個多禮拜囉,剛開始回到家因為不熟悉環境,所以睡覺的時候有哭鬧,經過一兩天後,現在已經習慣了環境,基本上吃飽之後稍微活動一下就會睡著了,算是很乖的囉.....我想要歸功於媽媽胎教有功。

(請原諒巴比  這張白平衡沒有調好  )

  

進入12月,氣溫下降,風勢也很強,尤其是在靠近海邊的地方,更能明顯感受到,所以小公主的洗香香時間,是利用中午氣溫較高的時段,避免小公主著涼;因為老婆大人目前暫時不方便幫小公主洗香香,加上巴比(就是我本人啦)白天要上班,所以就委勞外婆幫忙,不過剛下水時,小公主似乎有點怕水ㄋㄟ

 

感覺有點適應了

 

終於洗完澡了,蘇湖(請使用花媽的語氣),一下子就睡著囉

 

五號晚上,小公主的大舅舅來發禮物囉,是從香港坐飛機飛到台灣的喔,禮物的內容有迪士尼玩偶(可以當作小背包)、原子筆、鑰匙圈以及漂亮的提袋

 

小公主的表姐親自當model,展示她的戰利品

 

 

 

12月6號,阿公跟阿嬤從台南帶東西要給老婆大人補身體,順便看看小公主,阿嬤笑得很開心喔

 

阿嬤跟外婆

 

這一個星期下來,奶爸我目前已經自封為閃電泡奶手,從打開奶瓶、熱水瓶,將熱水倒入60C.C到奶瓶內,加兩匙奶粉後搖散,練到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搞定,歡迎大家來挑戰,哇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提一下,因為小公主的視力還沒發展完成,所以不能開閃光拍攝,因此我幾乎都是利用50mm f1.8的鏡頭去拍,不然在無法開大光圈的情況下,光靠我那有點殘障的手扶著相機拉慢快門,成功機率低的可憐,所以拍小朋友,大光圈的鏡頭必敗阿.....家裡有小朋友的人還在等什麼呢??一起跳進"錢井深"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