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已經很久沒有文章了,所以趕快利用空檔來個一篇。

這一陣子因為屏東--高雄來回跑,加上晚上起來泡牛奶,白天要上班,日子過得真是充實阿.....所以相對來說可用時間相對被壓縮了,所以部落格就沒時間去更新了(謎之聲:哪來的沒時間....明明是偷懶)。

此篇的主題當然還是圍繞在小公主的身上囉,這段時間,老婆大人的長官以及同事百忙當中抽空來家中探望老婆大人及小公主,真是感謝啊....

1.老婆大人的直屬長官及同事

  

2.老婆大人的同事

  

3.抱小孩的姿勢很標準,可以準備嫁囉...

  

4.秘書室及人事室的同事(這一張逆光拍,很失敗,而且還晃到 Orz)

 

週休二日的時候,小公主的表姐都會來看看她,跟小公主講講話(圖中是大表姊,不過照片有點晃到,看來我的手有點殘障  Orz)

 

 12月19日下午,小公主的阿公、阿嬤帶著小公主的大伯(就是我老哥啦)一家以及小姑姑來探望小公主囉

1.阿嬤抱著小公主不放

 

2.小公主的大伯、大表姊及小姑姑

 

3. 小公主的伯母及大表姊

 

3.阿公及二表姊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小公主平常雙手都會被媽媽用包巾包住,沒有辦法自由伸展,所以我跟老婆大人每天晚上都會給她自由活動時間,不過我發現她睡覺的時候兩隻手大概都是固定兩個姿勢

姿勢一   萬佛朝宗

 

姿勢二  朝鳳擺頭

 

這些姿勢越看越有趣,都會忍不住偷笑

某天晚上公主媽(就是老婆大人啦)要幫小公主試穿衣服,結果變成這樣

 

衣服超級大件,整個人就被包在裡面,我看到真的只能,這件"大棉被"可能真的是太大了,小公主穿了有點不舒服,所以很快的就幫她"破繭而出"

 

你看,一副奇摩子超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