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大人的預產期已經接近了,岳母大人建議將頭髮剪短,坐月子的時候比較好整理,因此一大早就從林邊出發前往熟識的髮廊。之前拍婚紗照前,也是來這家髮廊請設計師剪的,岳母大人跟設計師認識很久了,是忠實的客戶,因此跟這個設計師也算是小有認識啦。

 

這個設計師以前是在林園開店,算是小有名氣,底下有不少員工,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而輾轉來到高雄開業(以上是老婆大人跟我講的),現在自己校長兼撞鐘,許多忠實客戶還是遠從林園、屏東等地來高雄找他搞定他們的頭毛,所以假日時間一定要預約,不然是會等粉久地.....

 

在剪頭毛的過程當中,可以跟他討論有關剪髮、髮型、頭髮頭皮保養等問題,他會把他的理念很鉅細靡遺的跟你講,也讓我修正了有一些錯誤的觀念。剪髮的時候可以邊跟他討論,不會說你想要剪啥髮型就配合你(除非你很堅持啦),他會配合你的整個臉型下去剪,個人認為剪出來的髮型讓我很滿意。

 

他的店面很小,有多小,有圖有真相

DSC01727_1.jpg 

請相信你的眼睛,店面就是只有這樣而已,那裡面的設備呢?請看

  DSC01733_1.jpg

店面雖然不大,不過該有的"機斯頭"還是很齊全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他聯絡預約時間,電話就在圖片裡

DSC01726_1.jpg  

他的店址我不知道,只知道由民族路轉八德路,過中山路看到南台路左轉,轉進後看到右手邊有一個菜市場的入口給他走進去後左轉就對了,but ...............那個菜市場的入口不是很明顯,有多不明顯,請看

DSC01730_1.jpg 

一個不小心就會過頭,所以要去朋友,怕找不到的話,到南台路打個電話給老闆吧,省得找半天(我第一次去也是逛遍了整個市場才找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