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結婚一年了,結婚的日期3/14剛好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本來想說去吃點好料的來慶祝,不過總感覺有點過於形式化了,因此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我的想法是將寶貝女兒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從中挑選出幾張具有代表性的,加以編輯加上一些感性的文字洗成照片,放到自己手工製作的相本,感覺上就相當有誠意(這就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嗎??)。因此利用大約兩個禮拜的下班空檔時間,研究了一下編輯軟體(光影魔術手);雖然光影魔術手可以編修照片,但是加上文字的感覺卻不是我要的,因此又花了兩天的時間去尋找我要的軟體,花了一點時間研究,總算是完成了。

 

本來想作相本,無奈我的美術細胞國小畢業之後就死光光了,正當我感到灰心的時候,在那瞬間的0.15987秒裡面,我決定把照片依照從庭庭出生到現在的順序,貼在老婆回家上樓必經的路線上,我真為我這個計畫感到自豪(果然是自我感覺良好)。

 

正當我期待老婆開啟房門的那一刻,我聽到的不是哭泣的聲音,而是瘋狂大笑.........我勒.....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yang92704/12898324

 

以下就是我嘔心瀝血的作品(有感性文字的部份就沒放了)

1.jpg 2.jpg 3.jpg 4-滿月.jpg 5.jpg 6.jpg 7.jpg 8.jpg last.jpg

現在是把這些圖片拿來當電腦桌面,每天看,一整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