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庭已經四個月囉,所以趕快趕一下進度,把三月份的活動寫真放上來,免得又被孩子的娘碎碎念。

 

其實在庭庭三個月的時候,睡覺很容易驚醒,稍微一點小聲音都有可能嚇到她,而且晚上睡覺都睡不好,大人小孩一起累,所以就找了一天帶庭庭去大嫂的娘家拜拜,讓神明收驚,開個平安符給庭庭,保佑她整夜好眠。

 

當天小姑姑跟大哥一家人已經先回元長(大嫂的娘家)了,我們大約是九點十多分抵達,趁著時間空檔,就先去大嫂的房間休息一下,小堂姊在床上看到妹妹,就過來打招呼囉

二堂姊與姑姑 

這兩個人不知道在做什麼心靈交流(姑姑可能想問庭庭,手指好吃嗎??)

兩個人在心靈交流嗎?? 

堂姊過來打招呼囉

二堂姊來打招呼囉 

看到相機鏡頭就爬過來囉,看來對相機鏡頭比較有興趣

看到相機  想來搶鏡頭囉 

阿公、大伯父跟堂姊們

阿公與大伯、堂姊 大伯與二堂姊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某天晚上,江湖上各據一方的雙嬌女俠碰面了,為了爭奪江湖第一美女的稱號,免不了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一開始雙方先禮後兵,但現場仍是充滿著令人緊繃的氣氛,一股令人無法喘息的壓力,壟罩在四周

雙嬌會面 

霎那間,堂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手了,當然庭庭的不甘示弱出手回應

握握手 

雙方你來我往,瞬間兩人以過招千百回,一時間無法分出勝負,戰況呈現膠著狀態

氣氛不太對喔 

雙方戰的天地昏蕩蕩、日月暗無光,飛沙走石、草木皆毀

堂姊出手囉   庭庭也不甘示弱 

就在此時,天際突然出現兩道光芒,一看就知道是絕世高人,在雙方戰至忘我之際,各自拉開一人,為這場激烈的戰鬥劃下一個沒有結果的結局。

場面快失控囉   趕快架開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以上皆為虛構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你問我是否是真的打起來嗎??人客啊~~~~怎麼可能勒,當天只是兩個小朋友在互相打招呼啦,就是這個簡單,至於為什麼寫得好像很激烈一下,我只能跟你講說,我無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