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以往,星期五晚上就驅車回善化,接手照顧庭庭所有事項,一開始還很正常,到了睡覺時間,就發生了讓我跟孩子的媽傻眼的事情了。

 

時間大約是晚上11點了,庭庭很明顯的看起來就是愛睏了,卻一直"哼哼叫",尿布換了、奶奶也喝了,還是一樣的情況,最後還給我放聲大哭,哭到阿嬤過來關心狀況,阿嬤一出手就知道是高手,才出個聲音庭庭就開始安靜下來  Orz..(有沒有差這麼多,好歹你老杯我也是每個星期六日哄你、搖著你睡覺ㄋㄟ),三個人討論之後推測試庭庭開始會認地方了(庭庭平常跟阿嬤睡在他們的房間),所以沒辦法只好讓庭庭過去睡,唉唉....這下子孩子的娘傷心不已啊....雖然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但難免還是有些失落....

PS.星期六早上阿嬤說庭庭過去跟她睡,才一放到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大小姐,真的是太不給你阿爸阿母面子了

 

既然會認地方,所以星期六晚上乾脆跟阿嬤換房間,這樣總可以了吧......沒想到....狀況還是一樣.......我勒....孩子的娘更心碎了....哭聲還是一樣大,最後沒辦法,還是要勞駕阿嬤出面,因此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庭庭晚上睡覺不認地方,但是會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