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其實庭庭目前已經五個月多了,但是巴比的部落格為啥進度落後這麼多呢???都吸ㄉㄟ??Why??威蝦米勒???老實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碰到主管輪調交接,所以就有很多事情要忙,加上新的主管接待了"一些"事情,整整操了快一個多月(目前工作量已經少很多了,不過還是有部份持續進行中),一回到家別說update blog了,連洗澡都懶了,只想趕快趴在床上,趁著今天有空,趕快更新一下囉。

 

 DSC00897_1.jpg DSC01088_1.jpg DSC01074_1.jpg DSC01067_1.jpg 

DSC00874_1.jpg DSC01030_1.jpg DSC01111_1.jpg 

小寶貝現在很喜歡笑,只要你一直看她,她就會對你笑喔,超cute的啦....可愛指數破表 

阿嬤跟孩子的媽現在會用副食品給小寶貝吃,阿嬤說小寶貝很聰明,吃東西都不會漏出嘴巴,會自己抿嘴,如果興致一來想吃卻沒給她,會一直"哼",告訴你她也想吃。

~~~~~~~~~~我是分隔線~~~~~~~~~~

以上文章是兩天前寫的,因為寫到一半,就有麻煩事情來煩我,昨天還接到通知說要盤點設備,有沒有這麼操.......>"<

抱怨結束,回到正題,小寶貝現在已經會自己半翻身囉,有時喜歡側睡,睡醒了,就會自己玩,把小腳腳抬高高然後放下,或者左右翻,翻久了就變成轉圈圈囉,所以每天早上看到小寶貝都是呈現人睡一邊,枕頭躺另外一邊的情況....哈哈哈...每看一次就會笑一次,真是太可愛了.....

~~~~~~~~~~我是分隔線二號~~~~~~~

上次回外婆家,趁著天氣不錯,跟孩子的媽商量過後決定帶小寶貝出去曬曬太陽

出來透透氣 

有點想睡覺的樣子

想睡覺囉 戴上帽子後超可愛的啦

大概是吹風吹太久的關係,小寶貝感冒了,這件事情讓我懊惱很久,看到小寶貝吃藥時大聲哭喊的樣子,心碎滿地....還好在阿嬤跟小寶貝的媽細心照顧下很快的康復了,真是謝天謝地.....

我想在小寶貝一歲前,我會盡量減少小寶貝出門的時間,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再一次看到她因為身體不舒服難過的樣子.......我想我應該會崩潰吧....

~~~~~~~我是分隔線三號~~~~~~~

這是小寶貝快滿五個月的時候拍得,很開心的跟媽媽在比YMCA

Y

Y  

M

M

C

C  

A

A 

有沒有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o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